耶稣为神儿子

《约翰一书》 4:14 父差子作世人的救主,这是我们所看见且作见证的。
《约翰一书》 4:15 凡认耶稣为 神儿子的, 神就住在他里面,他也住在 神里面。
《约翰一书》 4:16  神爱我们的心,我们也知道、也信。神就是爱!住在爱里面的,就是住在 神里面, 神也住在他里面。
《约翰一书》 4:17 这样,爱在我们里面得以完全,我们就可以在审判的日子坦然无惧。因为他如何,我们在这世上也如何。
《约翰一书》 4:18 爱里没有惧怕;爱既完全,就把惧怕除去,因为惧怕里含着刑罚,惧怕的人在爱里未得完全。
《约翰一书》 4:19 我们爱,因为 神先爱我们。
《约翰一书》 4:20 人若说“我爱 神”,却恨他的弟兄,就是说谎话的;不爱他所看见的弟兄,就不能爱没有看见的 神(注:有古卷作“怎能爱没有看见的 神呢?”)。
《约翰一书》 4:21 爱 神的,也当爱弟兄,这是我们从 神所受的命令。

点击数:84

【转载 请注明 作者和真道 yesu.org】:耶稣真道 » 耶稣为神儿子

赞 (1)

点评 0

评论前必须登录!

登陆 注册

谢谢您支持我们的事工

微信扫一扫打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