警惕异端<好消息宣教会>的网络端午节培灵会

wxsync 2020 06 825085adbb2546e45232abc1434cae98 ▲ 好消息宣教会  端午节网络活动 

作者丨CS.dw

编辑丨小番茄

欢迎转载 如需授权 后台联系

 

 

疫情以来,基督教会的聚会受到前所未有的冲击,基督徒无法聚会……

在这个时刻,科技给我们带来了便利,弟兄姐妹无不欣喜,在家也照样可以聚会敬拜听道,但这也带来了副作用,各种信息铺天盖地,使弟兄姐妹在选择上出现了一些困难,特别是那些没有分辨力的弟兄姊妹。

很多朋友会被异端混水摸鱼有机可乘,即使是大教会也一样,很多人对于一些似是而非的异邪教导不清不楚。

科技就是把双刃剑,网络也是网罗,撒旦比你更会利用这些东西,环顾四周基督徒被手机捆绑的要多少有多少,包括我们自己常常如此。

回到问题重点,疫情期间除了韩国新天地到处暗地拉人洗脑上课以外,另一个来势汹汹的韩流就是“好消息宣教会”朴玉洙的教会!也许有些人看他们有一定规模,还是各种貌似正规的网络直播,就很难想象他们是异端。

是的!起初很多人都是这么认为,要不是看到邪教新天地都是西装革履温文尔雅讲解圣经,我也不会相信邪教竟然可以如此这般。

把时间拉回几个月前,那时疫情还是人心惶惶中,就在那几次好消息网络布道中,朴玉洙他自己说有8亿人观看……

一个有常识的人很有理性的可以提出质疑,全世界一共有多少基督徒,其中除去特殊地区,和无法使用网路平台的有多少,如果真有人可以调查数据造假,那么好消息的某些不诚实问题可是会让人大跌眼镜的。

毕竟之前在朴玉洙是否被外国宣教士按立牧师一事上就被证明造假,这个可以查资料:回应好消息宣教会信徒:朴玉洙是牧师吗?——他未被按立,并且说谎了几十年,还未认错

我想以他们自己的教导来说谎只是一个罪的行为,犯罪都是被魔鬼利用,这算不了什么,只是撒旦常常用来为他们犯罪推卸责任。

好消息宣教会的网站引用几位属灵伟人的话宣传自己,其中包括马丁路德,司布真,钟马田,作为名人效应放在网站上。

wxsync 2020 06 2ace5ff8b51fcfe552eb855733c72d15

这还不够吸引人,好消息宣教会还把朴玉洙和他说的话并列在这几个伟人之中,真是够厚颜无耻的,我这么说算客气了,看看朴玉珠的教导,我们是义人了,如果在说罪人就有罪就要下地狱,可马丁路德却说我们是义人亦是罪人,完全背道而驰。

好消息宣教会不断暗示各教会福音都不对,可他们自己为什么不用自认为正确的福音去拯救非信徒呢?

如果有捍卫真理的勇气,好消息宣教会为什么不直接大胆的宣告除好消息宣教会以外的教会都不得救呢?

偏偏暗示,好消息宣教会偏偏只在其他教会福音根基上偷羊呢?

好消息宣教会到处加微信群,猛烈传播好消息的讲道,这么做是为什么呢?

这几天不是端午节吗?

wxsync 2020 06 f477643b8e0d48b9cf610fecc6d3c59c

好消息宣教会在疫情期间一波波的网络攻势还未消停,各个微信群里的“朴话语”转播员不知疲倦,在端午节还来个网络培灵会,趁机再割一波韭菜!

 

请大家警惕好消息宣教会异端,更多鉴别内容请您翻阅本号历史文章。

 

 

RECOMMEND
推荐阅读

好消息宣教会朴玉洙坚称传纯真福音,但不读圣经原文、强解圣经

「好消息宣教会」朴玉洙的错误,把「称义」与「成圣」混为一谈

真道 yesu.org 致力从圣经角度剖析异端邪教,为教会守望。

现征集:①各类异端邪教的揭露;②受骗经历的投稿;③其错误教义的剖析

请关注<真道>微信公众号联系我们。 欢迎转发分享!

点击数:1118

【转载 请注明 作者和真道 yesu.org】:耶稣真道 » 警惕异端<好消息宣教会>的网络端午节培灵会

赞 (4)

点评 0

评论前必须登录!

登陆 注册

谢谢您支持我们的事工

微信扫一扫打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