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天地邪教信徒内心的真实想法(上)

wxsync 739966715d80ea43701631568729667

作者/天国民  编辑/真道

新天地怎么看谎言
1

 

新天地信徒善于伪装和隐藏自己的真实想法。

非常擅长欺骗和诡诈,可以做到目光直视而真挚的撒谎。

 

新天地信徒觉得说谎的智慧出于上帝,常常教导说上帝也在圣经中赞赏撒谎。

新天地常使用喇合和接生婆的例子,来讲说谎的道(但新天地故意忽视故事情节和背景,只取其中谎言一项利己)

在新天地的眼中,任何能骗到人去信新天地的方法都是可取的!

在这个拉人头为第一目标的指导下,新天地信徒觉得说谎就是在熟练运用经文,太10:16 我差你们去,如同羊进入狼群,所以你们要灵巧像蛇,驯良像鸽子。

新天地认为这里的蛇的灵巧就是指伊甸园中的说谎,因此他们要学习蛇的灵巧,要更加熟练的撒谎

务必做到面不改色,务必做到用最真挚最真诚的感情来撒谎。

当一个最虔诚的新天地信徒撒谎勾引人时,他面目和善真诚、眼睛放光……

虽然他满口套路和欺骗的诡诈,但是他内心竟然是真的觉得,他是在用谎言救这个被欺骗之人的灵魂!

圣经关于谎言的教导如下:

马太福音 5:37 你们的话,是,就说是;不是,就说不是;若再多说,就是出于那恶者。 

 约翰福音  8:44  你们是出于你们的父魔鬼……因他本来是说谎的,也是说谎之人的父

新天地灵活改变身份
2

 

比较有意思的一件事情……

东北某地区取缔了一个新天地聚会场所,为了真正从信仰上解救那些因无知被迷惑的新天地信徒,专门请来了当地教会的牧师。

期望牧师来教育教育这些新天地信徒:你们信错了人,耶稣才是正路,要行在其间。

新天地口上也只是不断的重复经文,称自己也是信耶稣、学习神的话语、专心考查圣经、火热为主做工……

以至于牧师与新天地信徒交谈甚欢,差点以为这里只是没有登记的聚会点

另外值得警惕的是,多地区都反应确实有这样的情况,新天地信徒通过长达2年以上的时间进行渗透,常把许多教会一锅端。

  • 新天地信徒在正统教会,就说自己也是基督徒

  • 新天地在天主教教会,就说自己也是天主教徒

  • 新天地信徒遇到渴慕圣经学习的人,就摇身一变说自己精通全备圣经

  • 新天地信徒遇到稍微懂圣经的基督徒,就装作小白请教对方,伺机挑拨和引诱

  • 新天地信徒遇到初信的或者未信者,就把自己转成公益活动先锋,用各样的音乐会和户外活动勾引对方……

新天地怎么看信耶稣
3

 

当你和新天地信徒讨论时,经常会发生一种情况:

你问,你信耶稣吗?

他说,当然信啊,只有通过耶稣才能进天国!

你以为你们在得救的途径上已经达成共识了,皆大欢喜了……

错了!大错特错!

新天地信徒的真实想法里,有一套逻辑把耶稣的形象转变为他们的教主,你可能不知道。

wxsync 16469659515d80ea441fe611568729668

 

当新天地信徒说他也信耶稣的时候……

此时其脑海里,正在发生这样两个转化过程!

新天地的错误认识    信耶稣 = 信李万熙 信耶稣 → 耶稣去了灵界 → 耶稣的灵降临附身李万熙 → 信李万熙里面的耶稣

 

错误的时代论:亚当时代不吃善恶果得救 → 摩西时代守律法得救 → 耶稣初临时代靠信得救 → 末后时代靠找李万熙得救

 

新天地教导一套错误的时代论:曲解耶稣的时代已经过去了,说现在是耶稣的灵再临时代,需要找到耶稣的灵附体的李万熙才能得救。

新天地的错误逻辑是:李万熙说你们要信我,不是信我,乃是信附在我身上的耶稣的灵……

新天地怎么看肉身再来
4

 

当你和新天地信徒谈论时,你以为他信的耶稣是那位死而复活,肉身升天并要肉身再来的拿撒勒耶稣吗?

不是的!

wxsync 11069281985d80ea44a22f51568729668

新天地信徒相信的是,耶稣的灵已经来了!已经来了……

新天地曲解经文,说下文的云彩不是真的云彩而是灵意解释,新天地讲师会反问信徒:你找一个人站在云上看看。

并且还说没有人可以在空中,说如果真是肉体在太空早就饿死了,新天地就完全的否认耶稣的肉身升天和肉身再来。

新天地说耶稣的灵已经来了,是附身在了李万熙的身上,说李万熙已经代替了耶稣,说李万熙是再来的基督,说李万熙永生不死。

使徒行传 1:9-11 说了这话,他们正看的时候,他就被取上升,有一朵云彩把他接去,便看不见他了。当他往上去,他们定睛望天的时候,忽然有两个人身穿白衣,站在旁边,说:“加利利人哪,你们为什么站着望天呢?这离开你们被接升天的耶稣,你们见他怎样往天上去,他还要怎样来。”

我们通过圣经经文准确的知道:

耶稣再来时,必要驾云降临,并且众目都要看见耶稣的荣耀显现。

未完待续……

这见证就是神赐给我们永生,

这永生也是在他儿子里面

约翰一书 5:11

 

(各类邪教异端爆料请联系真道公众号,欢迎您的投稿)

点击数:506

【转载 请注明 作者和真道 yesu.org】:耶稣真道 » 新天地邪教信徒内心的真实想法(上)

赞 (0)

点评 0

评论前必须登录!

登陆 注册

谢谢您支持我们的事工

微信扫一扫打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