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天地邪教"肉体永生"=宗教骗局——渐衰渐老的李万熙将讽刺地证明这一点

wxsync 2020 11 54c9a9e3f6181ee284adb3c943a1adf2

全国新天地受害者联合会会员3日在水原地方法院后门举行了记者会,提出了新天地李万熙教主2000亿韩元秘密资金筹集及侵吞嫌疑。国民日报数据库

作者丨秦勇植

翻译丨小棕树

出处丨国民日报 2020.09.07. 18:30

欢迎转载 如需授权 后台联系

邪教的核心教义

戳破新天地耶稣教证据幕圣殿教义的核心要害,是教主李万熙的死亡。

因为,一但李万熙去世,之前李万熙教导过的所有新天地的实状教义将彻底显露出是假的,是骗局。

新天地的核心教义是肉体永生。

据说,肉体永生是所谓的得胜者李万熙接受并给予信徒的。据说,李万熙作为战胜尼哥拉党的人获得了永生。

“应许说若赢得与尼哥拉党征战,就给你生命的冠冕,让你免受第二次死亡的伤害。生命的冠冕和第二次死亡是什么?“生命的冠冕”的意思是“永生”,“第二次死亡”是指肉体死后灵魂将受到的“地狱刑罚”。按照耶稣的应许,与尼哥拉党交战而获胜的人会承受永生,免受地狱的惩罚。”(李万熙《约翰启示录实状》)

也就是说,教主李万熙得到了永生,逃脱了地狱的惩罚。因此,新天地教导说,要想获得永生,就要来找已经拥有永生的李万熙,接受他的话。“正如以上所说的,得胜者已得到天堂和永生的粮食,如果不向他学习,就无法得到天堂和永生。”(李万熙《约翰启示录实状》)

因此,新天地的信徒相信,他们“也获得永生,因为他们向获得永生的得胜者李万熙总会长学习了话语”。那么这种逻辑就成立了。

李万熙会老会死

“一但李万熙死了,李万熙就不是获得永生的得胜者。那些相信藉他获得永生的新天地教徒们不过是掉进了所谓永生的骗局。”

李万熙一定会死,这一点是可以证明的:

第一,李万熙变老意味着有一天他会死。

李万熙主张从1984年3月14日永生已经开始,这是新天地团伙的实状教义。

比较一下1984年左右的李万熙照片和最近的照片,可见李万熙变老了很多。

自称已经开始永生的李万熙竟然变老,证明他所谓已获得永生的说法不过是谎言。

不仅如此,变老意味着一定会死。从李万熙的衰老状态来看,表明他的生命所剩无几。

李万熙不久后就会死亡,他的肉体永生学说的骗局将会大白于天下。

因此,那些相信李万熙是得胜者,并相信自己也将永生的他的信徒们终会有一天会恍然大悟,自己不过是被谎言欺骗,也会因自己虚度的人生捶胸顿足。

新天地死了很多人

第二,1984年以后相信李万熙的信徒中,死了很多人。

接受永生的得胜者是教主李万熙,相信李万熙的信徒们成为“得胜者”,一起永生,这是新天地团伙的教义。

他说:“殉道的灵魂及战胜兽、偶像及他名数目的人,将参与第一次复活,第二次死亡并不能伤害他们。”(李万熙《启示录实状》)

据说,称为“得胜者”的新天地信徒第一次复活是在84年3月14日,之后是千年王国时期。“得胜者们”在千年王国期间永生并且做王。

“第一次复活是指‘因上帝的道和为耶稣作证而被砍头的灵魂及不拜兽和他的像或不接受其印记的人,复活成为上帝和基督的祭司,与基督一同做王一千年’。”(李万熙《约翰启示录实状》)

那么,相信李万熙的新天地信徒也应该从千年王国开始的1984年3月14日开始没有死亡的事情。但是84年以后,新天地信徒中有无数人死亡。

对李万熙忠心耿耿的巴多罗买支派长S某也死了,新天地7教育长的U某也死了。

追随李万熙的新天地讲师也死了,燃烧青春忠心服务的青年L某也死于过度劳累。

这表明李万熙的肉体永生教义是骗局。

现在教主李万熙死亡的日子即将到来,李万熙死后,信徒们不要听新天地领导层的任何辩解,要尽快逃离。

新天地无法战胜疾病

第三,连疾病都不能战胜的人怎么能战胜死亡。

“因为得胜者获得了永生,所以战胜第二个死亡——肉身之死。”这是是新天地的教义。

如果作为得胜者的李万熙和作为得胜者的新天地信徒获得了永生,就不应该有悲伤、眼泪和痛苦。

获得肉体永生的人怎么会有疾病?但是李万熙因为疾病多次住院,甚至动过手术。李万熙接受了医院的治疗,这是没有得到永生的证据。

而且,被称为“得胜者”的新天地信徒也获得了永生,但如果获得了永生,就不能感染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症(COVID-19)。

获得永生的人怎么会感染传染病呢?也就是说,如果COVID-19病毒也不能胜过,说明没有得到永生。如果新天地不能战胜疾病是真的,那么李万熙或其信徒一定会死。

可以确定新天地的肉体永生教义100%是宗教欺骗。

现在也不迟!新天地信徒应该尽快意识到,并清算在邪教群体中的奴隶生活,而且要享受正常市民的生活。

 

 

wxsync 2020 11 6ddfa58a42a2d8f7484371e252deff8a

图:秦勇植牧师

译者注:本文作者秦勇植牧师,乃异端问题专家,目前是韩国基督教异端商谈所协会代表会长。

 

 

原文:

‘육체 영생 = 종교 사기’ 역설적이게도 노쇠한 이만희가 증명할 것

국민일보 2020.09.07. 18:30

신천지예수교증거장막성전의 교리를 박살 내는 핵심 급소는 교주 이만희의 사망이다. 이만희가 사망하면 그동안 이만희가 가르쳐온 모든 신천지의 실상 교리가 다 거짓이며 사기였음이 드러나기 때문이다.

신천지의 핵심교리는 육체 영생이다. 육체 영생은 소위 이긴자인 이만희가 받아서 신도들에게 주는 것이라고 한다. 이만희는 니골라당을 이긴자로서 영생을 받았다고 한다.

“니골라당과 싸워서 이기면 생명의 면류관을 주시고 둘째 사망의 해를 받지 않게 해 주신다고 약속하셨다. 생명의 면류관과 둘째 사망은 무엇인가. ‘생명의 면류관’은 ‘영생’을 의미하며 ‘둘째 사망’은 육신이 죽은 후 그 영혼이 받게 될 ‘지옥 형벌’을 말한다. 예수님의 약속대로 니골라 당과 싸워 이기는 자는 영생을 상속받고 지옥 형벌을 면하게 된다.”(이만희의 ‘요한계시록 실상’)

교주 이만희가 영생을 받고 지옥의 형벌을 면했다는 말이다. 그래서 신천지에선 영생을 얻으려면 영생을 소유한 이만희에게 와서 말씀을 받아야 한다고 가르친다. “이상과 같이 이긴 자가 천국과 영생의 양식을 받을진대 그에게 배우지 않으면 천국과 영생을 얻을 수 없다.”(이만희의 ‘요한계시록 실상’)

그래서 신천지 신도들은 ‘영생을 받은 이긴자 이만희 총회장에게 말씀을 배웠기 때문에 자신들도 영생을 얻는다’고 믿고 있다. 그렇다면 이런 논리가 성립한다.

‘이만희가 죽는다면 이만희는 영생을 받은 이긴 자가 아니다. 영생을 얻었다고 믿고 있는 신천지 집단의 신도들은 영생 사기를 당한 것이다.’ 이만희가 반드시 죽는다는 것은 다음과 같이 증명할 수 있다.

첫째, 이만희가 늙어가는 것은 언젠가 그가 죽는다는 것을 뜻한다. 이만희가 1984년 3월 14일부터 영생을 한다고 주장한 것이 신천지 집단의 실상 교리이다. 84년쯤의 이만희 사진과 최근의 사진을 비교해보라. 이만희가 많이 늙어가고 있음을 알 수 있다.

영생을 한다는 이만희가 늙어간다는 것은 영생을 받았다는 주장이 거짓말이라는 증거다. 그뿐만 아니라 늙는다는 것은 반드시 죽게 된다는 것을 뜻한다. 이만희의 노쇠한 상태를 볼 때 그의 생명이 얼마 남지 않았음을 보여준다.

이만희는 얼마 후에 사망할 것이다. 그의 육체 영생 교리가 사기였음이 만천하에 드러날 것이다. 따라서 이만희를 이긴자로 믿고 자신도 영생할 것을 믿는 그의 신도들도 거짓말에 속아 인생을 허비했다고 땅을 치는 날이 올 것이다.

둘째, 84년 이후 이만희를 믿은 신도 중에 죽은 자들이 많다. 영생을 받은 이긴자는 교주 이만희이며 이만희를 믿고 따르는 신도들은 ‘이긴자들’이 돼 함께 영생한다는 것이 신천지 집단의 교리다.

“순교한 영혼들과 짐승과 그의 우상과 그의 이름의 수를 이긴 자들이 첫째 부활에 참여하니 둘째 사망이 저희를 해하지 못한다고 한다.”(이만희의 ‘요한계시록 실상’)

‘이긴자들’ 이라고 하는 신천지 신도들이 첫째 부활을 하는 것은 84년 3월 14일까지이며 그 후에는 천년왕국 기간이라고 한다. ‘이긴자들’은 천년왕국 기간에 영생하면서 왕 노릇을 하게 된다는 것이다.

“첫째 부활이란 ‘하나님의 말씀과 예수님의 증거를 인하여 목 베임을 당한 영혼들과 짐승과 그의 우상에게 경배하지도 표를 받지도 아니한 자들이 살아서 하나님과 그리스도의 제사장이 되어 그리스도와 더불어 천년 동안 왕 노릇 하는 것’을 말한다.”(이만희의 ‘요한계시록 실상’)

그렇다면 이만희를 믿는 신천지 신도도 천년왕국이 시작된 84년 3월 14일부터는 죽는 일이 없어야 한다. 그러나 84년 이후에 신천지 신도 중 사망자가 수없이 나왔다. 이만희에게 온갖 충성을 했던 바돌로매지파장 S씨도 죽었고, 신천지의 7교육장이었던 U씨도 죽었다. 이만희를 따르던 신천지 강사도 죽었고 젊음을 불태워 충성 봉사하던 청년 L씨도 과로사로 죽었다.

이는 이만희의 육체 영생 교리가 사기임을 보여준다. 이제 교주 이만희가 죽는 날이 다가오고 있다. 이만희가 죽으면 신도들은 신천지 지도부의 어떤 변명도 듣지 말고 빨리 탈출해야 한다.

셋째, 질병을 이기지 못하는 자가 어떻게 사망을 이기겠는가. 이긴자는 영생을 받았기 때문에 둘째 사망인 죽음을 이긴다는 것이 신천지 교리다. 이긴자인 이만희와 이긴자들인 신천지 신도들이 영생을 받았다면 슬픔과 눈물, 아픔이 있어서는 안 된다.

영생을 얻은 자에게 어떻게 질병이 있을 수 있단 말인가. 하지만 이만희는 질병으로 수차례 병원에 입원했고 수술까지 한 사실이 있다. 이만희가 병원의 치료를 받았다는 것은 영생을 얻지 못했다는 증거다. 그리고 ‘이긴자들’ 이라고 하는 신천지 신도들도 영생을 얻었다고 하는데 영생을 얻었다면 신종 코로나바이러스감염증(코로나19)에 감염될 수 없다. 영생 얻은 자에게 어떻게 전염병이 감염될 수 있겠는가.

코로나19 바이러스도 이기지 못한다면 영생을 얻지 못했다는 말이다. 신천지가 질병을 이기지 못하는 게 사실이라면 당연히 이만희나 그 신도들은 반드시 죽을 것이다.

신천지의 육체영생 교리는 종교사기가 100% 확실하다. 지금이라도 늦지 않았다. 신천지 신도들은 하루빨리 깨닫고 사이비 종교집단에서 노예생활을 청산해야 한다. 그리고 정상적인 시민의 삶을 누려야 할 것이다.(진용식목사)

RECOMMEND
推荐阅读
新天地教主李万熙被捕是“为义受逼迫”吗?

真道 yesu.org 致力从圣经角度剖析异端邪教,为教会守望。现征集:①各类异端邪教的揭露;②受骗经历的投稿;③其错误教义的剖析

请关注<真道>微信公众号联系我们。 欢迎转发分享!

点击数:37

【转载 请注明 作者和真道 yesu.org】:耶稣真道 » 新天地邪教"肉体永生"=宗教骗局——渐衰渐老的李万熙将讽刺地证明这一点

赞 (0)

点评 0

评论前必须登录!

登陆 注册